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机场开通直飞泰国曼谷航班
2017-07-03 23: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晓 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盐城讯 7月3日下午13:40分,从泰国曼谷飞来的DD6358航班顺利降落盐城南洋机场。在盐城机场停场保障后,直接飞往曼谷,该航班往返盐城与曼谷之间旅客均为满载,客座率100%。盐城至曼谷航线开通,使得南洋机场航线通达点达22个。

  盐城=泰国曼谷航线由泰国皇雀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DD6358/59,每周两班(周一、周六各一班)。DD6358航班,9:20从曼谷起飞,13:40抵达盐城;DD6359航班,14:40从盐城起飞,19:30抵达曼谷。此航班时刻为黄金时刻,中午从盐城出发,下午可抵曼谷,广大市民出行更为便捷、轻松。(以上航班时刻均为北京时间)

  曼谷是泰国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东南亚第二大城市。此次盐城=曼谷航线开通,将进一步扩大机场一类口岸效应,有效提升盐城与东南亚地区间的通达能力,加强盐城与东盟国家间的经贸交流及人员往来,提高了盐城对外开放度,也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潘晓 耿昌华)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