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星美凯龙携资38亿落户盐城新洋经济区
2017-07-03 23: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卞小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盐城讯(程光 卞小燕)7月3日下午,红星美凯龙·吉盛伟邦与龙桥置业项目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盐城举行。记者了解到,此番签约的红星美凯龙·吉盛伟邦旗舰项目占地面积约310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总投资达38亿元。位于盐城市开放大道与新风路交汇处,是红星集团重点打造的双MALL布局超大型城市高端综合体项目。汇集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商业街及高端酒店、公寓等丰富的业态形式。

  上海红星美凯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琦琦、上海红星地产集团副总裁兼华东区域总经理郭大宇、龙桥置业董事长吉龙涛分别代表红星美凯龙吉盛伟邦、红星地产集团、龙桥置业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次签约,标志着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项目正式落户盐城,这也意味着盐城市商业地产发展将迎来新的格局。

  王琦琦说,从规划之初,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就不满足于做颠覆盐城城市商业格局的项目,而是致力于成为代言盐城发展的城市地标。“这个项目落地实施后,将为盐城市带来更充足的就业机会。同时,为盐城城市打造一个全新商业家居、建材消费中心,带动区域繁荣,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盐城市新洋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志刚介绍说,盐城新洋经济区是盐城市亭湖区特色产业发展三大核心功能区,是中国专业市场示范区、全国重点批发市场、中国物流示范基地、中国物流实验基地。近年来该区大力发展专业市场,特别是高端品牌专业市场,先后引进了爱琴海购物公园、江苏白马商场、义务国际商贸城等13家大型专业特色市场。201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00亿元。

  “该项目必将有效提升新洋城市品位、产业层次、区域地位,必将有力的促进新洋乃至亭湖、盐城的高端服务业的发展。”杨志刚表示,新洋经济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成立专门的服务班子,主要负责人作为项目服务的第一负责人,在环境建设、政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