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盐都区委巡察组进驻4单位开展第二轮巡察
2017-06-29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根据盐都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6月20日,盐都区委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该区卫计委、水务局、农委、供销总社,在被巡察单位设立意见箱和举报电话,对上述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30天的巡察工作。

  在当天召开的各单位巡察工作动员会上,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汇报近3年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盐都区委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根据盐都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