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入选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建设试点
2017-06-29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日前,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公布第二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榜上有名,江苏仅此一家。

  全国有22个省市自治区的234家单位申报第二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经过主管部门推荐、现场考察、专家评审打分和公示公告等程序,确定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等99个单位作为第二批试点建设单位。截至目前,全国共有两批、135家单位被列为全国森林康养试点单位,江苏仅有南京游子山国家森林公园(首批)和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两家。

  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是华东平原地区规模最大的人工生态林。总面积6.8万亩,森林覆盖率90%以上,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4200个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2015年,获批国家级森林公园;2016年,入选全国首批森林体验试点基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