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有了关爱妇女生殖健康的新阵地
2017-06-28 16:31:00  作者:胡士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盐城讯 今天上午,盐城市长坝路108号热闹异常,时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原来,这里新开了一家“三八妇乐志愿者之家”,吸引众多关爱自己身体健康的市民前来咨询,志愿者们也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场面甚是温馨。

  据了解,三八妇乐公司已走过25年辉煌事业的发展历程,他们作为中国生殖健康产业的原点,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在发展中有数以万计的志愿者挥洒爱心,扫性盲,送健康。公司坚持以“忠诚、和谐、进取、创新”为企业精神,以“凝聚爱意、传递健康”为企业宗旨,秉承“让健康的女人更美丽,让美丽的女人更健康”的理念,历经了20多年的发展,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出口越南、美国、俄罗斯、南非等国际市场。“三八妇乐”品牌也先后荣获“全国知名品牌”、“最受女性喜爱产品”、“最具竞争力的女性品牌”以及“陕西省著名商标”等称号;企业多年被评为“售后服务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文明单位”、“消费者放心单位”。

  此外,由三八妇乐公司倡导的“中国女性生殖健康服务工程”,累计开展生殖健康培训6万余场次,受益育龄妇女3000余万人;企业在稳步经营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为残疾、教育、卫生等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8000万元以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扬。(胡士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