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西团镇举办第二届“最美西团人” 颁奖典礼
2017-06-27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海燕 陈兆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盐城讯 十个朴实的草根人物,让西团闪耀出了最美的道德之光。6月22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西团镇第二届“最美西团人”颁奖典礼在刚修缮落成的西团镇影剧院举行。整个活动以文艺表演、事迹介绍、颁奖表彰三大版块交叉进行。大丰区百姓星光大舞台“周周演”公益文艺演出剧组带着舞蹈《幸福赞歌》等12个精彩节目到场助兴。

  颁奖活动首先以乡土气息并自编自演的优美舞蹈《家在心里》拉开序幕,文化中心表演的小品《抢婆婆》活力四射,演出了农村风采和百善孝为先的传统文化正能量。把第二届“最美西团人”颁奖典礼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重点穿插介绍了10位“最美西团人” 主要事迹。20多年如一日,用大爱撑家庭一片天的最美妻子陈孝芹、孝心暖老人,爱心撑起家的最美孝星李相云、用低保收入办校外辅导站,用爱心呵护每位留守儿童的最美乡贤董尔孙……一个个生动典型的先进事例,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纷纷为10位“最美西团人”鼓掌。

  西团镇第二届“最美西团人”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和延续,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带头和引领作用,树立全镇党员干部学做标兵、践诺履职、勤勉为民的思想,激发全镇人民为打造产业名镇、建设幸福西团多作贡献的正能量。(顾海燕 陈兆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