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放流 10万尾鱼苗游进黄海
2017-06-27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响水渔政人员正在黄海放流鱼苗。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6月22日,响水县在黄海海域再次开展鱼苗增殖放流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是在6月6日全国“放鱼日”基础上,第二次开展海上放流,此次放流半滑舌鳎10多万尾。

  6月6日,响水县在陈家港海事码头开展人工增殖鱼苗集中放流活动,先后向黄海投放鱼、虾苗共计7000多万尾,以丰富黄海及灌河流域鱼类资源,消解水体富营养化,进一步改善水域生态环境。在投放的7030万尾鱼、虾苗中,包括6000万尾中国对虾,海蜇1000万粒;30万尾半滑舌鳎等多种水产品苗种。6月22日,该县海洋与渔业部门再次组织人工增殖放流半滑舌鳎10多万尾。

  半滑舌鳎俗称牛舌头或鳎目鱼,是比目鱼种类中比较珍贵的品种,成长速度较快、肉质鲜美,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