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交司机归还大爷拎包 里面装着上千元现金
2017-06-27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谢谢,谢谢盐城公交驾驶员,谢谢你们帮我公公找回丢失的包,这里面可是老人家自己存下的养老钱。”6月24日中午,蔡老爹的儿媳跟孙子,在65路公交终点站步凤港的调度室内,紧握65路驾驶员柏军的手激动地说。

  6月24日上午10点多,80多岁的蔡老爹从女儿家出门,在市区新河路站台乘坐65路公交车前往综合保税区的儿子家。由于下车匆忙,便把随身携带的黑色拎包遗忘在车上。蔡爹爹到了儿子家,发现自己的包不在身边,心急如焚,因为包里除了一些日常生活用品,还放着他自己存下的上千元养老钱。因为年龄大了行动不便,蔡老爹不喜欢将钱存入银行,觉得还是将钱放身边安全、方便。现在发现是自己把辛辛苦苦攒下来的钱给弄丢了,懊悔不已。

  蔡老爹孙子在家听说了爷爷丢包的事情,立即到站台询问过往的65路车,当得知爷爷的拎包被驾驶员柏军妥善保管并交由线调员等失主领取时,就立即回家将消息告诉爷爷,让老人家放心。随后蔡爹爹的孙子和儿媳一起前往65路终点站领取丢失的手提包,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