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卫工人归还市民布包 内有手机和钱包
2017-06-27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6月25日上午,市区鹿鸣路上,市民施兆兰从环卫工人朱玉莲手中领取了手机、钱包等失物,并连声致谢。

  朱玉莲是江苏恒源环卫物业有限公司保洁员,当天上午9时许,她在市区鹿鸣路巡回保洁,骑着电动环卫车到华夏路路口时,看到人行道上有一个蓝色的无纺布包。她看到布包破旧,以为是市民丢弃的,就捡起放进车内垃圾桶里,然后继续沿路捡拾白点。过了一会,她突然听到车后桶内有震动的声音,便停车查看,发现声音来自包内,打开一看,包内有几件换洗衣物,衣物下有一个钱包和一部手机,震动声音就是来自手机。

  朱玉莲便打电话向公司负责人周小平汇报。“你捡到的包是不是蓝色的布包?刚才有个市民说包丢了,正在找。”周小平让她在原地等待,她和失主立刻赶过去。原来失主施兆兰发现放在电瓶车踏板上的包不见后,立刻返回沿路寻找,被正在路上巡查的周小平看到。周小平帮她问过多位环卫工人,可惜都说不知道,施兆兰正准备离开,没想到朱玉莲的电话及时打来。很快,施兆兰在周小平陪同下赶到鹿鸣路,领取了失物。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