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亭湖区城管局分类施策严整市容市貌
2017-06-26 15:30: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周卫国 赵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盐城讯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盐城市亭湖区城管局严格对照“创文”标准,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对辖区8条主干道以及1800多条后街巷道的市容秩序进行分类施策,专项整治。

  亭湖城管局对重点路段推行“全时段工作法”,重点对市容秩序“六乱”现象和脏乱差环节进行拉网式巡查整治,并明确路段责任人,严格落实路长制,确保执法管理不留缝隙、不留死角;对28个农贸市场外围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对道路停车泊位点收费情况,联合盐城市城管局、交警支队进行专项整治。

  值得一提的是,该局针对城市管理方面长期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一点一策”,专题会商,集中城管、公安、街道、社区各方力量联合整治,取缔了全区烧烤摊点和一批脏乱差点位,整治后面貌焕然一新。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效率,亭湖区城管局对全区496个网格点,全部确定执法、环卫以及市容管理责任人,明确工作任务,落实管理责任,推动城市管理长效化,切实巩固创文成果。(周卫国 赵晶)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