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开展“三清三实三帮”大走访活动
2017-06-23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彬 朱怀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盐城讯 6月19日,工商银行盐城分行组织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冒着高温酷暑,赴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建东村开展“三清三实三帮”大走访活动,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

  该行党员干部听取了村委班子的简要情况介绍,了解掌握全村的基本情况,贫困户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的构成情况,导致贫困原因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参与的党员干部与低收入农户进行交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针对低收入农户的实际情况,提出增收脱贫建议。同时,紧密结合低收入农户现状,把握政府有关扶贫的政策和机遇,通过自身努力和后方单位帮扶,早日摆脱贫困。该行向结对的50户低收入农户每户送去500元帮扶资金,共计2.5万元。

  大走访活动是该行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号召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的有效载体,更是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与使命感的重要行动,还是党员干部走近农户密切联系群众的重大活动。下一步,该行将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进村、入户、到田头,使党员真正了解和掌握农民兄弟的生产、生活状况,进一步与农民兄弟的理念相接、感情相融、生活相通。(王彬 朱怀顺)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