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食药监局开展毒麻制品专项检查
2017-06-21 1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宏明 陈志春  
1
听新闻

  (图为监管人员在企业现场检查)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盐城讯  为迎接第30个国际禁毒日,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实施九周年,在“全市禁毒宣传月”活动中,盐城市、县两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同步行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和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了企业药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督促企业完善管理制度、落实管理措施,确保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在生产、经营、仓储、运输和销售等过程中台账齐全,管理规范,销售可追溯,严防流入非药用渠道。

  下一阶段,盐城市食药监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切实加大社会宣传力度,积极构建部门推动、社会监督、齐抓共管、合力共治的禁毒工作氛围。(刘宏明 陈志春)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