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0岁老太外出输液一天一夜未归 家人盼热心人提供线索
2017-06-21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先生希望热心人提供线索,尽快找回奶奶。

(图由金先生提供)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奶奶到位于青年路的卫生室输液,因为走错方向,已有一天一夜未归。”昨天上午,家住市区耿伙新村的金先生与盐城晚报记者联系,他恳请本报发布寻人信息,帮他尽快找回奶奶,一家团聚。

  金先生的奶奶耿良英今年90岁,身体硬朗。“19日上午,奶奶一个人到耿伙卫生院输液以保养身体,已经连续去了三四天,都按时回家。”金先生的奶奶头脑清醒、思维清晰,从未出过错。“从监控录像里看出,输液结束后,本来往东走一点就可以到家了,而奶奶却往南走了。金先生说,很有可能是奶奶一时犯了糊涂,走错了方向。”昨天下午4点左右,监控录像显示,奶奶人在市区开创路往北步行,金先生和家人立即赶过去,遗憾的是没能找到奶奶。

  “我和父母,以及亲朋好友往西到楼王,往南到伍佑,往北到城北,往东到亭湖区政府都找遍了,还是没能找到奶奶。”金先生说,奶奶走失时上身穿着花衬衫,外加马夹。金先生希望大家多留意,看到奶奶后,立即与他联系,他会立即赶过去,接奶奶回家。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