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证醉驾拒不接受处理 建湖小伙成网上逃犯终被刑拘
2017-06-21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建湖荀某无证醉驾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面对警方传唤拒不露面,“隐藏”4个多月后被列为网上逃犯。6月20日上午,荀某在家中落网后当即被警方刑事拘留。

  26岁的荀某是建湖县城人。今年2月10日晚上,荀某驾车经过县城新世纪大桥时,与他人驾驶的车辆发生碰撞。交警了解情况时,发现荀某并无驾驶证且身上散发出酒味,于是带其到医院抽血检测。后经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4mg/100ml。根据相关规定,达到或超过80mg/100ml,即为醉驾。

  事发次日,警方依法传唤荀某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可对方迟迟不露面。民警多次拨打荀某及其妻电话,要么不接听,要么听后直接挂掉,甚至还将民警的电话列入黑名单。3月7日,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上网追逃荀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