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种下绿色希望
2017-06-14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7日上午,在阜宁县硕集社区灾后重建新居安置小区内,绿化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对新居民点进行绿化栽植,确保灾民安置小区环境优美宜居。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灾难带来毁灭,重建升腾希望。

  突如其来的龙卷风,不仅改变了村庄容颜,也改变了很多灾区群众的命运。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援下,灾区干群振奋精神,化悲痛为力量,用坚韧的毅力建设绿色家园,取得了灾后重建攻坚战的胜利。他们就像栽种下去的那一棵棵生命力顽强的树木,经受住了狂风暴雨的打击和考验,以顽强的意志追求明媚阳光,努力向上生长拔节,伴着绿色,带着梦想与希望。

  如今,曾经饱受创伤的土地,处处焕发出绿色生机;曾经遭遇灾难的村庄,已悄然华丽“变身”。掩映在绿树丛中的新村庄,呈现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种下的不仅是绿色,更是希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