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考场外静悄悄
2017-06-09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8日下午,英语考试结束后,一位考生开心地冲着镜头挥手。

英语考试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在考试时,我市交警为高考保驾护航,进行交通管制。

  中国江苏网6月9日讯 6月8日下午2点50分,高考英语听力测试即将开始。市初级中学考点周边的部分道路已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记者看到,市区解放北路与毓龙路交叉口,道路中间放置了请勿鸣号的提醒牌,执勤交警指挥过往机动车绕道而行。

  下午2点50分至3点40分,市交警部门对市区所有高考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禁止使用喇叭。高考开始前,盐城交警在微信、微博公众号上已做了广泛的宣传,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前根据考点设置及考试时间,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考点周边路段及考试时段。驾车出行时不要在考点及住宿点周边道路乱停乱放、堵塞交通、鸣喇叭,大家共同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听力测试期间,市初级中学考点周围一片安静,大部分驾车者都服从管理,绕道而行。下午3:30,英语听力考试结束,10分钟后交警取消交通管制。在市初级中学考点执勤的市交警支队民警告诉记者:“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整体情况非常好,没有遇到突发情况。”一位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对记者说:“大家知道高考的重要性,都很理解、配合交通管制,让考生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今天考场外很安静,都是大家配合的结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