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7-05-27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讯 5月26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周键云,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崔浩、李逸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光永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63”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及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的报告,市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企业上市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江苏省海洋环境保护条例》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免职事项。会议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盐城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的议案,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第二次审议。

  会议指出,要大力实施“生态立市”战略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提供法律保障,推动“263”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和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市检察机关要全面深化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突出监督重点,完善监督与支持机制,维护刑事执行领域的公平公正。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大力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全力服务企业上市,切实加强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工作,引导企业做大做强。要坚决贯彻实施好海洋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增强海洋保护意识,形成保护海洋良好氛围;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海洋可持续发展;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海洋环境保护监管能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