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月起盐城将开展“放心示范店”创建 每年度评定一次
2017-05-26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本月起全市范围内将开展保健食品化妆品经营“放心示范店”创建。每年各地实现保健食品化妆品“放心示范店”不低于企业总数的5%。

  以规范准入资格、规范经营产品、规范经营区域、规范经营行为、规范人员管理、规范广告宣传等“六规范”和统一管理制度、统一档案管理、统一台账管理、统一销售标识、统一诚信公示、统一监督电话等“六统一”为创建标准,鼓励经营企业对照标准开展创建。

  “放心示范店”评定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度进行一次评定工作。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示范资格,给予摘牌处理。发生严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或发生较大安全事件的;经检查发现不符合示范标准,限期整改未能达到要求的;自愿放弃示范资格的;被取消示范资格的“放心示范店”,自取消之日起,2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