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商业用地实行网上交易 有利于保守竞拍秘密
2017-05-25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5月18日晚8点30分,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射阳县政务办不动产服务窗口成功为江苏泰润置业有限公司办理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不动产产权登记。这是我县首宗国有建设用地网上竞标并获得成功,据了解,商业用地实行网上交易活动在全市也为数不多。

  商业用地实行网上交易,参加交易人员互不见面,有利于保守竞拍秘密,可有效规避现场竞标时可能出现的相互串标、无理智竞价等问题,竞拍方式更加规范;同时,也为交易带来了方便,让客商坐在家中便能完成交易。首宗网上竞标的国有土地位于县城兴海路99号,总面积103亩,今年1月中旬挂牌,2月中旬在网上竞拍成交,江苏泰润置业有限公司从95名竞拍客商中脱颖而出,以每亩175万元价格中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