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2期盐城文明市民认知卡发放 参与创文知识问答有奖
2017-05-22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近日,市创文办向市区的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以及部分学校,发放第2期盐城文明市民认知卡。

  文明市民认知卡以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分期对公民道德、志愿服务、道德典型、文明单位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不同主题进行介绍。本期文明市民认知卡详细解读了“五个一”战略工程之“一张网”的内容,2016年当选的“中国好人”乐绍琪、崔卫香、陈青花、周守伟的先进事迹,以及创建文明城市基本常识、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等内容。

  盐城晚报记者从市创文办获悉,文明市民认知卡计划发放6期,每期发放5万份,为提高市民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主办方还设置了与创建文明城市有关的有奖竞答题,每期提供2000份奖品。通过连续不间断的发放和宣传,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千家万户,让广大市民有所学、有认知、有践行,共同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