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数据产业投资合作说明会在盐举行 戴源出席
2017-05-19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5月18日下午,盐城大数据产业投资合作说明会在城南新区创新大厦举行,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浪潮、华为、网易、国信优易、软通动力等大数据企业和机构的70多名嘉宾齐聚一堂,畅叙合作、共商发展。市长戴源致辞并为“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创新基地”揭牌。

  戴源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大数据产业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市积极策应“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计划,依托独特的资源和数据应用市场优势,着力打造数据资源、数据应用、数据平台高地,大数据产业集聚效应不断显现。目前,盐城大数据产业园已集聚华为、微软、阿里云、360、软通动力等各类企业200多家,入驻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等平台机构20多个,开通了直连上海的互联网国际通信专用通道和华东首个大数据交易中心,成为江苏唯一的省市合作共建大数据产业园,创成国家智慧城市建设示范区、国家制造业大数据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戴源表示,希望更多企业、研究单位的投资者、创意者、应用商,通过说明会了解盐城、认识盐城、加盟盐城,实现合作共赢,以大合作分享时代机遇,以大平台推动创新升级,以大数据成就跨越梦想。我市将把“助创业者成功”作为服务理念和不懈追求,竭诚为各位客商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质服务和最优良环境,全力支持大家在盐城创造新的业绩。

  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张涛在发言中表示,将充分发挥联盟优势,积极宣传推介盐城,让更多联盟企业了解盐城、投资盐城,实现合作共赢。国信优易首席执行官王亚松表示,企业落户盐城短短半年时间,已建立了全国首个数据清洗加工工厂,将积极帮助盐城产业插上大数据翅膀,实现跨越发展。浪潮集团副总裁孙业志说,盐城城市建设十分漂亮,全市上下对大数据产业发展高度重视,大数据产业发展非常好,对在盐城投资发展充满信心。网易传媒副总编章丰表示,将积极与盐城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说明会现场集中签约了一批大数据产业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南新区党工委书记周键云主持说明会。城南新区、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