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商务局公开承诺廉洁自律 不接受违规宴请
2017-05-18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不从事或者参与营利性活动,不在企业或者其他营利性组织中兼任职务;不接受违规宴请,工作日午间和非工作日执行公务时不饮酒;不迟到早退、不旷工、不无故空岗脱岗,工作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这是市商务局干部职工代表在该局“510”警示教育会上的庄严承诺。在局党委的带领下,全局干部职工就个人廉洁自律问题向组织作出书面承诺,自愿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市商务局在全局系统开展“510”廉洁自律承诺活动,由本人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职业道德与社会公德纪律等4个方面作出公开承诺。同时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统一思想,达成共识,转作风、强服务、创一流,争做岗位先锋、争做服务标兵、争当最美商务人。通过廉洁自律公开承诺制的落实,达到加强廉政建设、严格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目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