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梦缘盐城》华丽上演
2017-05-18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情景音诗画《绿色家园》。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昨晚,2017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暨第十届海盐文化专场文艺节晚会《梦缘盐城》,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惊艳献演,为参加我市第十届海盐文化节的嘉宾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独具特色的演出。

  盐城晚报记者看到,专场晚会中融入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个一”战略工程元素,浓墨重彩地描绘了盐城的崭新面貌。晚会通过多形式、多视角的文艺展示平台,彰显盐城悠久厚重的人文历史。同时重点反映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全市人民围绕“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积极实施“五个一”战略工程,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宏大战略而展现的创新精神和时代风貌。

  舞台上,出现了很多盐城新“意象”:高铁模型稳步“前进”、真实的新能源电动车直接开上了舞台、新城建设效果赫然出现在眼前……整场晚会向嘉宾和市民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城市面貌,场面宏大,彰显着城市的大气与自信。其中,情景音诗画《绿色家园》描绘了“一片林”战略工程的建设场景;摇滚说唱《驰骋万里》讴歌全市人民为构筑立体大交通“一张网”而努力;新民乐与舞蹈《追风时代》展现了我市汽车工人全力打造“一部车”,为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而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女声独唱《生命之源》则诠释了“一桶水”战略工程的为民情怀;音乐剧《未来有约》歌颂广大建设者为建美“一座城”、建设美丽新盐城奉献青春和智慧。

  本场晚会的艺术监督、市歌舞剧院院长徐金峰介绍,本次晚会绝大部分都是全新的节目,“像《生命之源》《一颗心》等都是很用心完成的,为大家奉上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演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