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吸毒后高度亢奋为1万元动手 两名瘾君子报警自投罗网
2017-05-17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昨天下午,阜宁县公安局吴滩派出所收到市公安局戒毒所的信息,4月28日夜晚遣送到戒毒所的崔某确定有吸毒前科,已被市公安局依法强制戒毒两年。

  4月28日晚,崔某和蔡某在吴滩集镇一家旅馆里吸毒后,两人神经高度亢奋,为生意上的1万元钱发生纠纷并动起手,崔某报警。吴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把两人带到派出所询问,此时,崔某异常兴奋并满脸涨红,蔡某则语无伦次。民警怀疑他们有吸毒行为,随即对他们进行吸毒技术鉴定属实后,又查阅人口信息平台资料发现崔某有吸毒前科,是公安部门通报管控的重点对象。经审问,崔某对吸毒史供认不讳。36岁的蔡某是辖区许合村人,确认是初步涉毒吸毒者。

  当天晚上,崔某由阜宁县公安局送到市公安局戒毒所,市公安局依法对崔某实施强制戒毒两年。蔡某因是首次吸毒,被行政拘留10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