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美德少年""美德少年标兵"人选公示 盐城6同学入围
2017-05-10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讯 日前,第四届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十大美德少年标兵”人选产生,目前正在省主流媒体公示。我市张宇萌等6名同学入围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公示,其中殷雨轩同学入围第四届江苏省“十大美德少年标兵”公示。

  今年1月份,由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联、江苏省关工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广电总台主办的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美德好少年”为主题的第四届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十大美德少年标兵”推选活动正式启动。经过层层推荐、评委会评审、公众代表投票,我市有6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阜宁县实验小学府前街校区三(5)班的殷雨轩入围第四届江苏省“十大美德少年标兵”公示,盐城市学富实验学校七(3)班的吴童、射阳县陈南初级中学八年级的张宇萌、大丰高级中学高一(4)班的徐子涵、东台市第一小学六(7)班的涂雅萱、建湖县上冈实验初级中学七(13)班的戴驰展入围第四届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公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