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学友开演唱会 盐城城南体育中心周边道路12日临时管制
2017-05-09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讯 2017年“ACLASSIC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盐城站”将于5月12日晚19时30分在城南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预计将有4万多人前往现场观看演出。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经研究决定,活动期间,对城南体育中心体育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停车管制等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区域

  5月12日16:00至22:30,对解放路(海阔路—蓝海路),海洋路(民富路—科教路),海潮路(解放路—民富路)、阅海路(解放路—民富路)、纳海路(解放路—民富路)、科教东路(科教路—海洋路)、体西路(海洋路—园中二路)、民富路(海阔路—纳海路)实行交通管制。管制区域内,除公交车、持有该演唱会通行证的车辆以及执行紧急任务的车辆,其他任何车辆不得驶入。

  二、停车管制区域

  活动期间,将交通管制区域及海阔路(解放路—民富路)设置为机动车停车管制区,除公交车和执行紧急任务的车辆外,任何机动车不得在此区域停放。

  三、公交车停放区域

  将体育馆北侧海洋路(科教东路—体育场北门)、体育场东侧解放路(海洋路—蓝海路)机动车道设置为公交车临时停放点。观众从公交车停放位置进入演唱会场馆仅需3~5分钟,建议观众乘坐公交车前往城南体育场观看演出。

  四、私家车停放及通行建议

  1、私家车停放区域及停放建议。设立15处机动车临时停车点。具体为:海阔路(解放路—西环路)、海洋路(科教东路—西环路)、科教路(海阔路—学海路)、园中路(解放路以西)、园中二路(科教路—西环路)、蓝海路、解放路(蓝海路以南)机动车道,民富路(阅海路以南)、胜利路、海洋路(民富路以东)、海潮路(民富路以东)、阅海路(民富路以东)、纳海路(解放路以东、蓝海路(解放路—人民路)、人民路、学海路、西环路、盐渎路、园中路两侧非机动车道。私家车停车点距城南体育场约0.8~5公里,步行时间长达10~40分钟。

  私家车停放需按照由演出场馆周边停车点逐次向外扩散的要求进行。先到达的私家车一律停放在城南体育场周边的停车区域,后到达的私家车需停放在距离较远的停车点。交警部门将根据现场情况,某处停车点满后即实行管制,建议观众合理安排时间,以防因停车较远影响观看演出。

  2、快速路通行建议。乘用私家车的观众可选择从快速路前往。建议通行及停车区域为:

  从西环路高架方向来车,可在盐渎路出口下高架,到达阅海路、海洋路、园中二路、蓝海路的停车区域停放;

  从南环路高架方向来车,可在人民路出口下高架,到达人民路、解放路驶入蓝海路、学海路、胜利路等停车区域停放;

  从范公路高架方向来车,可在赣江路出口下高架,依次沿赣江路→开放大道→海洋路(串场河大桥已开通)通行,到达海洋路、胜利路、阅海路、纳海路停车区域停放。

  3、散场通行建议。散场时机动车必须服从交警指挥有序离开,严禁机动车在停车点掉头,严防造成交通拥堵。具体通行建议如下:

  停放在解放路以西区域,车头朝西停放的车辆,建议直接向西行驶至西环路高架离开;

  停放在解放路以西(海洋路以南)区域,车头朝东停放的车辆,建议直接向东行驶,从解放路或人民路右拐,行驶至南环路高架(解放路、人民路均有高架入口)离开;

  停放在解放路以西(海洋路以北)区域,车头朝东的车辆,建议直接从科教路向北或行驶至解放路向北离开;

  停放在解放路以东区域,车头朝东的车辆,直接向东行驶至人民路离开;

  停放在解放路以东(纳海路以南)区域,车头朝西的车辆,建议直接向西行驶至南环路或从解放路向南行驶至西环路高架离开;

  停放在解放路以东(海潮路和纳海路)区域,车头朝东的车辆,建议从海洋路行驶至开放大道,从赣江路右拐行驶至范公路高架离开;

  停放在解放路以东(海潮路以北)区域,车头朝东的机动车,建议直接向东行驶至人民路离开。

  此次演唱会现场人流、车流大,请前往现场的广大群众注意行车安全,听从交警指挥,并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路线,因交通管制、停车管制等措施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交警倡导市民文明绿色出行参加演唱会,请广大市民选乘公交B1线:公交三分公司-黄海路-解放路-城南体育中心。而经过城南体育中心附近的市民尽量绕道行驶。演唱会期间,城南体育中心不提供私家车位,附近路边违停的车辆一律拖移。

  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盐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7年5月8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