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赴市公安局亭湖分局调研禁毒工作
2017-05-05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讯 5月4日上午,市长戴源到市公安局亭湖分局调研禁毒工作,慰问坚守禁毒战线的基层公安干警。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重拳出击、铁腕整治,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切实保障群众身心健康,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禁毒委部署,扎实开展“雷霆行动”“黄海行动”“清源行动”等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推进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毒品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受到国家和省禁毒委充分肯定。在市公安局亭湖分局一楼大厅,全市禁毒整治工作成果展用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案例展示了盐城禁毒工作举措和成效。戴源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当前毒品犯罪形势和我市毒品整治情况。在亭湖分局全息图工作室,戴源观看了《铁腕整治激浊流》禁毒工作视频,勉励广大禁毒干警,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敬业奉献,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调研中,戴源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同我市优秀禁毒警察盛志增等禁毒战线同志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禁毒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做好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和民族兴衰,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当前,毒品犯罪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我市禁毒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开展禁毒整治攻坚战,精准发力、综合治理,打击、管控、戒毒、康复多管齐下,切实减少毒品社会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要统筹各方力量资源,进一步查清制毒贩毒线索,严惩制毒贩毒分子,严控吸毒人员,完善戒毒场所,严管制毒设备,抓好宣传教育,建强禁毒组织,全面提升禁毒工作水平。要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禁毒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参加调研。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