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一监测设备发生火灾一人被炸飞?警方:谣言!
2017-05-03 15:00: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5月3日,盐城大丰区自来水厂一监测设备发生火灾,一则现场视频被网友广泛传播,有网友声称,一人被当场炸飞。随后,大丰区公安部门迅速发出警情通报进行辟谣。

  今天上午,大丰区自来水厂内发生火灾。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单位是环保部门的一个监测站。“是水厂租给环保局的。”

  记者从网友发来的一段秒的视频可见,在一个厂区内,一块四周用蓝色围挡的地方冒出滚滚浓烟,消防车的警报声回旋上空。紧接着,“呯”一声的巨响划破长空,一男子模样的物体被当场炸出十几米高,随后摔落地面。有网友声称,被炸飞的是一名工作人员,还有网友称,被炸飞的并不是人,只是一个东西。

  今天上午,大丰公安微警务平台迅速发布警情通报称,“今日8时47分,我区自来水厂院内的一监测设备因线路原因引起火灾,辖区派出所、消防迅速出警将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关于网上出现的工作人员被炸飞系谣言,请勿传谣。大丰警方提示:对未经核实的消息请勿随意传播,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对恶意造谣者,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交汇点记者 范木晓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