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浙江乘客来盐城探亲丢了手机 的哥驱车70公里送还
2017-05-03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日讯 “我和老婆从浙江来盐城探亲,遇到了一位好的哥,他开车70公里送还我们遗失的手机,真的太感谢他了。”昨天,从浙江来盐探亲的林先生致电盐城晚报帮你找平台,欲对送还手机的的哥严刚表达感谢之情。

  4月底的一天傍晚,林先生和他爱人一起从盐城市区打的到大丰区南阳镇的岳母住处,晚上7点左右下车时并没有发现爱人的手机落车上了,直到8点多才想起来。林先生立即用自己的手机拨打,此时,驾驶员严刚已快到盐城市区了。他接听手机后,告诉林先生他们手机遗忘在车上了,考虑到当时天色已晚,答应林先生第二天一早送过去。

  第二天早上7点左右,严刚按时来到大丰南阳镇,将手机归还给林先生的爱人严女士。当严女士要拿钱感谢严刚时,却被他婉拒,考虑到来回130多公里的路程,严刚只收了40元气钱。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