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家游火爆“五一”小长假
2017-05-03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日讯 4月30日一大早,大冈镇禾康生态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市实验小学的孩子和家长们共120余人,乘着“五一”小长假,来到该家庭农场体验生态亲子游。孩子们不仅可以在农场里摘草莓、玩风车、放风筝,还可以饲养动物,观赏农作物。这让平时不怎么接触农事的孩子们一下就来了兴趣。

  “今天来这里玩很是开心,我们先去摘看草莓,品尝自己采摘的东西,还喂了羊,看到了兔子和其他一些平时不常见的小动物,从中我们感受到了农民伯伯的不易,懂得了感恩。” 游玩学生张帅告诉记者。

  除了种植玉米,该农场还特地让孩子们当了一回小农民,让他们自己栽植喜欢的蔬菜品种,体验下做小小农场主的感觉。在农事体验活动中,孩子们不仅提升了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还充实了他们的精神生活,这让不少家长觉得真是来对了地方。

  活动组织方负责人张浩介绍说,原本他们想在市里组织聚会的,无意中了解到禾康生态园可以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所有的孩子体验到农场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农村目前的现状,从而让他们更加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

  “他们在得到快乐的同时也体验了生活的不易,理解了农民伯伯的辛苦,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成功,孩子们收获很多。” 家长王志英表示 。

  据介绍,“五一”小长假之前,农场就预约爆满。比起拥挤的各类景区,不少游客们更青睐于到生态自然的农场,放松自己的心情。该生态园还将运用“农业+旅游”的发展模式,通过3至4年的努力,建造成三季有花、四季有果、常年有景的生态农庄,打造一个集旅游、休闲、采摘于一体的休闲乐园。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