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三年盐城企业上市挂牌目标和路径已定
2017-04-28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讯 昨天,记者从市政府办获悉,我市近日出台企业上市和新三板挂牌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推动全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全市计划将利用3年时间,新增上市企业5家以上,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50家以上。将重点围绕传统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筛选出有上市挂牌意愿、符合产业政策发展方向、盈利能力较强的成长型企业,建立100家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和150家新三板后备企业资源库,形成层次有序的企业上市挂牌梯队。

  在后备资源库中强化“金种子”企业培育,按照“意愿强、成长快、科技型”等标准,我市每年将从上市和新三板后备企业资源库中筛选出50家重点后备企业列为“金种子”企业,制定一企一策培育推进方案。

  市级和各县(市、区)财政每年在预算中安排专项资金,扶持上市和新三板挂牌。积极落实对企业上市挂牌所涉及的财政奖补、规费优惠等政策。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