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公司信贷投放开局喜人
2017-04-28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开俊 王誉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盐城讯 今年来,工商银行盐城分行紧紧围绕上级行政策导向,把握经济下行周期的结构性市场机会,主推政府类融资,抢抓项目贷款、平台流贷两项贷款的投放,3月末,公司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14.46亿元,较年初增加额四行占比第二,同比增加21.09亿元,增幅列全省系统内第三位,公司信贷投放形势“稳中向好”。

  发力项目贷款投放。围绕盐城经济转型和增长点,特别是“五个一”即“一张网、一部车、一桶水、一座城、一片林”工程,加快拓展储备项目贷款。聚焦新兴业态板块的培育,重点围绕新一代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智能电网、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和转型升级产业,打造信贷业务新市场。持续做好水电气路、公共设施、新兴城镇化等传统基础设施领域的营销拓展和再融资,好中优选加大对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的金融支持。3月末,项目贷款比年初增加5.81亿元,已批未放项目贷款共31个,未提项目贷款80.68亿元,在手营销项目共13个,金额合计60.16亿元,项目储备充足。

  推动流动资金贷款回升。按照“稳步推进,重点突破;优选客户,创新服务”的原则,稳步拓展先进制造业重点领域信贷市场。重点关注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板块、开发区及产业聚集区板块、以韩资企业主的外企板块、聚焦传统产业升级板块等四大板块,做好客户遴选工作。落实上级行“抓大、抓小、抓优、抓新”的总体安排,坚持“大小”并重,大力推动小企业贷款发展。加强与各级政府下属公司、开发区下属公司合作,通过新户拓展、提量扩容等途径,实现政府类平台流动资金贷款的又好又快发展。3月末,一般流动资金贷款比年初增加8.82亿元,扭转了全行流动资金下滑的趋势。(朱开俊 王誉名)

标签:
责编:程光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