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十大“阜宁好人”评选揭晓
2017-04-28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讯 4月26日,第五届十大“阜宁好人”颁奖仪式在该县文化中心举办,现场发布了第五届十大“阜宁好人”和2016年阜宁好人名单。受表彰的十大“阜宁好人”,包括助人为乐好人李国辉、敬业奉献好人陶大中、诚实守信好人顾中良、见义勇为好人陈红明等。

  阜宁县先后有1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13人当选“中国好人”,50多人荣获省、市道德模范和“江苏好人”“盐城好人”称号,数量全市第一、全省前列。在去年“6·23”特大龙卷风冰雹灾害中,全县上下团结一心,百万干群奋起自救,涌现出了多个阜宁好人群体。敬业奉献代表卞庭将、夏斯华、顾正智、王涛是来自阜城街道及社区的普通干部,他们连续十多天奋战在抢险救灾第一线,在狂风暴雨中被突然崩塌的楼板砸伤,造成不同程度的伤残,他们及家人却没有丝毫的怨言和索求。“他们是抢险救灾里的中流砥柱。”活动主办方给四人的颁奖词这样说。该县当天还表彰了首届“文明家庭”和“十大优秀志愿服务社会组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