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跑98品牌汽油行车试验车队来盐城“大比武”
2017-04-27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顾永康 许菁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 通讯员 顾永康 许菁菁)爱跑98汽油是中石化自主研制的高端品牌汽油,自2016年11月11日在江苏上市以来,经过近半年的推广,爱跑98汽油“提速快、动力强”的特点得到了广大客户认可。

  为进一步深化客户对爱跑98汽油的了解,充分展现爱跑98汽油的优良品质,4月22日起,中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中石化天津悦泰公司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天津索克汽车试验公司联合开展爱跑98品牌汽油行车试验活动。此次活动有6辆同批次的奔驰E2600轿车参与试验,其中两辆使用爱跑98汽油、两辆使用普通98号汽油、两辆使用95号汽油,试验车队在江苏境内行驶1980公里,在试验过程中记录、检测、对比同一型号车辆在加注不同标号汽油情况下,汽车的动力性、百公里油耗、发动机积碳清除以及驾驶体验等数据。

  一较高下!爱跑98“完胜”其他标号汽油。

  4月26日上午9点,6辆参与测试的奔驰汽车驶入亚洲最大的汽车试验场——中汽研究中心盐城大丰汽车试验场。此次要进行测试的是400米直线加速试验,6辆车被分为两组,一组三辆,分别加的是普通98号汽油、爱跑98汽油以及95号汽油。

  在试验之前,车主将车辆的音响、空调等全部关闭,并将车辆后备箱全部清空,交由试验场的专业试车手,以保证试验结果的准确性。随着对讲机里传来“准备就绪”的报告,指挥员举起手臂,开始倒计时。“5、4、3、2、1!出发!”伴随着马达的轰鸣,试车手一脚油门踩到底,三辆奔驰车挟裹着强大力量呼啸而来。只见在起步阶段,使用爱跑98汽油的车辆就已处于领先地位,到了300米左右的位置,甚至已经拉开其他车辆两个身位的距离。三种油品的提速、动力表现高下立判。

  为了试验结果的公平公正,随后又进行了多次比试。无一例外,均是使用了爱跑98汽油的车辆以明显的优势胜出。奔驰车主张女士告诉记者,自从给爱车使用了爱跑98汽油以后,驾驶体验有了很大的提升。“明显能感觉到提速快,动力强,油门稍微带一下,速度就上去了,而且提速时推背感也很强烈。”

  一探究竟!爱跑98为啥这么“牛”?

  据介绍,中石化“爱跑98”汽油拥有更强劲的动力,能够让发动机持续输出强劲动力,与普通汽油相比,“爱跑98”号汽油可使发动机每分钟可增强2千瓦的动力。“爱跑98”号汽油能清除并抑制发动机内部90%以上的积碳,彻底消除积碳给发动机带来的危害,主动保养爱车的发动机。“爱跑98”号汽油能最大限度的减少对发动机供油系统的腐蚀,保护发动机内部零部件不受腐蚀,尤其是汽车油箱内壁、汽油泵。除此之外,爱跑98汽油还具有独有的防伪技术,汽油中含有可追溯的DNA标识剂,用专用仪器能在数秒内查辨真假,颜色为淡绿色,区别于普通汽油。

  中石化技术人员告诉记者,决定汽油发动机提速性和动力性的主要指标是一种叫辛烷值的东西。“爱跑98”汽油的辛烷值比普通98汽油的分布更合理,因此在发动机启动和加速过程中,能使汽油燃烧的更充分,对发动机来说,感觉就是提速快、动力强了。“爱跑98汽油中含有’爱跑’专用添加剂,这种添加剂可以使喷油嘴喷出的油雾颗粒更细密,油滴颗粒运行速度更快,这样最大的好处是,同样数量的油喷出的油雾更细、更多,燃烧就更加充分,这样发动机输出的功率自然就更有力了。”

  一路畅行!爱跑98已“登陆”盐城中国石化加油站。

  据中石化技术人员介绍,“爱跑98”汽油适用高档汽油机轿车、SUV等,尤其是适用直喷型、涡轮增压型和高压缩比车型,使用后效果更显著。经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微信公众号在线问卷调查7282名体验车主的反馈,97%车主认为爱跑汽油体验感非常好!越来越多的客户体验到爱跑品牌汽油强劲的动力和推背感,也有反馈同样的油跑得更远,反应动力输出更平稳(48%)、更耐烧跑得更远(45%)、发动机性能更好(4%),凸显了品牌汽油的魅力。

  “爱跑98”汽油是中国石化自主品牌,只在中国石化加油站销售,目前江苏已在除南京、扬州、镇江之外的10个地市600余座中石化加油站销售,南京、扬州、镇江今年也将上市“爱跑98”汽油。

  在中国石化盐城大丰石油分公司第三加油站内,记者看到,部分加油机上已经贴上了“爱跑98汽油”字样的标识,价格显示为7.58元/升。“我用了一段时间98号汽油,感觉动力更强劲,另外油耗还能低一些,一箱油比以前耐用了。”正在加油的车主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开的是宝马5系,与95号汽油相比,加满一箱98号汽油,费用会多一点,但汽车跑起来动力明显不一样。中国石化江苏盐城石油分公司零售管理部经理孙练告诉记者,目前盐城区域有39座中国石化加油站可以加到爱跑98汽油,而且价格同国标98汽油一样。“可以说是提质不提价,而且,为了回馈客户,我们正在搞‘加爱跑98享双重喜’活动,微信绑卡客户还可参加抽奖,中奖率100%。”

标签:
责编:程光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