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打的落下一只手包 的哥汪师傅请失主认领
2017-04-27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男子打的时匆忙下车,将一只手包落在出租车后座上。前天下午,市区读者汪师傅与盐城晚报记者联系说,他载客时捡到一只手包,希望通过本报帮你找平台,找到失主,尽快归还。

  当天上午7时许,汪师傅在白马车站载一名男子到招商场。“男子坐在后座,在他通话时了解到,他来自滨海,来盐城接几个人。”男子在招商场附近匆忙下车。“手包是他丢的,一大早出车,他是第二位乘客。”汪师傅清晰记得,第一位乘客是一个小男孩,坐在副驾驶座。“男子下车后,我调头看看后座上有没有需要整理的地方,发现一只手包,回头找失主,根本没法找。”汪师傅说。

  “男子皮肤黝黑,40多岁。”汪师傅仔细收好手包,载客时多留个心眼,看到有像失主身影者都要停车多看几眼,可惜还是没能找到失主。

  知情者请与盐城晚报记者联系,电话:15295306868。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