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5年前同在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院读书 冯加同寻找老同学何娲
2017-04-27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同学情至真至纯,当年在一起读书时,我们都还是一群青葱少年,如今已经有十多年未见过面了,很是想念,希望这次能联系上,一叙同窗情。”前天,家住大丰区万盈镇的冯加同给盐城晚报帮你找热线打来电话,希望通过本报寻找失联十多年的大学同学何娲。

  冯加同介绍,他和何娲是99级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英语班同学。“我们盐城地区共有8名同学,由于是同乡,大家平时相处真情实意,团结友爱,如兄弟姐妹一般。”冯加同说,何娲比其他同学小一两岁,平时学习认真,待人比较真诚。“何娲性格开朗,为人和善,经常在学习上帮助别人。”冯加同说,他记得何娲的家离亭湖区新兴镇加油站很近,但具体是哪个居委会或村委会,已经记不得了。“我曾经到过何娲家,她家住在一所卫生院附近。”

  “毕业分配工作后,大家就各奔东西了,有的同学还去了外地,逐渐都失去了联络。”冯加同介绍,他毕业后去了无锡工作,直到几年前才回到家乡。“我以前在外工作,加上通信没有现在便利,和老同学都失去了联系,让我感到很遗憾。”冯加同说,上个月,他与大学期间的班主任张老师取得了联系,张老师让他通知一下何娲,大家准备回到母校举办同学会。“今年是我们入学18周年,毕业15周年,一部分同学和老师商定好,大家近期准备聚一聚。”

  冯加同说,毕业后的前一两年春节期间,大家还有些联系,只要有相聚的机会,都会相互通知。“我在无锡定居生活后,回盐的次数越来越少,同学们的去向就渐渐不知道了。”冯加同说,他也曾试图找寻过何娲和其他同学的联系方式,但都未找到。

  何娲身高1.7米左右,有点瘦,可能从事与商务英语有关的工作。何娲本人或者其家人看到报道后,请与记者联系,电话:13961948889。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