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师范学院举办“和谐校园 文明雅舍”宿舍文化艺术节
2017-04-27 12: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盐城讯(刘煜)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折射,家庭文化的延伸,社会文化的浓缩。4月26日,盐城师范学院启动了以“和谐校园 文明雅舍”为主题的2017年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内容包括开幕活动广场游戏、环保手工艺品大赛、宿舍logo设计大赛、“默契宿舍”舍友情比拼、最美宿舍海报设计大赛以及舍区擂台赛等。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该校学生工作处主办,校自律会承办。同时,学生工作处将以此次宿舍文化系列活动为契机,以宿舍为载体,努力打造制度文化、环境文化、行为文化和人际文化浓郁的宿舍文化氛围。积极推进传统文化进宿舍、学风建设进宿舍、心理健康进宿舍、党团组织进宿舍、资助工作进宿舍等“五进宿舍”工作。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基础文明养成教育,真正将学生宿舍建设成为“生活家园,育人课堂”。

标签:
责编:程光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