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近湖街道:以现代服务业撬动主体经济发展
2017-04-27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桂梅 朱军 孙朝晖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盐城讯 商业综合体从大城市往二、三线城市过渡是大势所趋。4月26日下午,华东中小城市商业综合体发展论坛暨盐城建湖万彩国际购物中心主办店签约新闻发布会在盐城市建湖县近湖街道如期举行。发布会上,来自永辉超市、肯德基、屈臣氏等国内外知名连锁品牌集中加盟签约,正式入驻万彩国际购物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500强、全国连锁前10强企业永辉超市,首次在我省县级城市落户。“永辉超市之所以选择万彩国际购物中心,一方面是该中心坐拥县城城东核心商业圈,另一方面是城东区域巨大的未来发展潜力。”签约现场,永辉超市江苏区域运营总经理张进仁表示,永辉超市门店的落户始终与商业综合体有着不解之缘。这次入驻万彩国际购物中心,相信会给建湖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据了解,总投资达5亿元的万彩国际购物中心,是集酒店、金街、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儿童体验为一体的购物广场,是近湖街道今年实施的规模体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将成为该街道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又一重要拉动。值得关注的是,该中心预计6月份进入内部装修,9月28日正式投入运营。

  一直以来,近湖街道始终立足城市辐射带动,立足区位优势和商业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城市型经济,三次产业占比份额超过四成,已成为街域经济的重要支撑。今年该街道以城市发展和城东新城建设为最有效路径, 以“产城联动”为最重要推手,提速现代服务业发展,在不断推进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有机融合、互动发展的同时,着力实现产业结构的合理配置和转型升级,强力支撑主体经济的稳健发展。(彭桂梅 朱军 孙朝晖)

标签:
责编:程光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