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一名高三学生溺亡 生前失联并留有轻生遗书
2017-04-25 17:28: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4月24日,有盐城市滨海县八滩中学的学生打来热线称,八滩中学一名残疾的高三学生于昨天失踪,今天上午在学校操场附近的河中发现尸体。

事发小河

  据知情人透露,出事的学生是八滩中学高三年级的,姓封。昨天中午,该生离开教室,直至下午都没有出现,全校师生大力寻找,持续到晚上都杳无音讯。

溺亡学生所在学校

  经调取监控显示,该男生没有迈出校门,而是往操场的河边走去,直至消失在监控中。无奈之下,家人找到打捞人员来到河边打捞,今天上午八点多,男生的尸体才出现附近的河道中。

  据滨海县教育局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该男生平时学习很努力,从小患有小儿麻痹。

溺亡学生官方通报截图

  今天下午,滨海县委宣传部发布通稿称,2017年4月23日中午,我县八滩中学高三学生封某某(男,19岁)放学未归,与家人失去联系并留有轻生遗书。学校和警方接报后,立即组织查找。4月24日上午8时许,在八滩镇南排河内发现封某某尸体,目前警方正在依法调查处置之中。

  交汇点记者 范木晓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