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阜大众报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 王荣平出席上线活动
2017-04-25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A上盐城,报融云端。4月24日下午,在《盐阜大众报》创刊74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盐阜大众报新闻客户端(APP)”正式上线,与纸媒、新闻网共同构成三位一体、互为协同的盐城新型主流媒体矩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出席上线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致辞。

  1943年4月25日,《盐阜大众报》在抗日战争的烽火硝烟中诞生,是我们党机关报中历史悠久的地方党报之一,以其“从大众中来,到大众中去”的鲜明办报特色,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心声,为盐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74年后的今天,历史传承下来的火种和媒体融合的创新,让盐阜大众报家族又添新生代——盐阜大众报新闻客户端,标志着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坚持移动优先、推进深度融合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盐阜大众报新闻客户端”将秉承党报优良传统,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大势,充分发挥全媒体采编力量支撑的内容优势、先进技术力量支撑的平台优势、市委机关报支撑的政治优势,始终坚持正确导向、坚持创新不止、坚持深耕细作,着力更新传播理念,改进宣传方式,增强新闻时效,重视民生服务,实现“全资讯发布、全天候推送、全平台传播”,努力建设成为盐城本地最权威的手机新闻平台和掌上政务中心,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提神振气、鼓劲添彩。

  上线活动中,盐阜大众报全媒体“五个一”战略工程第五批特别报道组同时出征,将深入基层一线和项目现场进行蹲点采访,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全市各层各级推进“五个一”战略工程的火热实践。王荣平勉励大家,要多下基层、走近群众、关注民情、接上地气,努力推出更多既“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又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

  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上线活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