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盐城市救助站住了一年半 这位六旬老人是谁家亲人?
2017-04-24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讯 安置在市救助站1年半时间,工作人员试着跟她交流,始终没能问出老人的相关情况。前天下午,市救助站业务科科长周成林与盐城晚报记者联系,他希望通过本报帮你找平台,帮老人找到家人,送她回家。

  2015年11月25日,亭湖盐东居民发现一流浪老人,于是报了警。“中路港边防派出所民警送过来的时候说,老人在丹顶鹤保护区附近流浪,无法与人交流。”周成林说,老人是智障人员,无法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家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等,只好安置在市救助站内。

  老人65岁左右,身高1.6米,有一颗突出牙齿,但在一个月前,老人的这颗牙齿掉了。“老人可能是射阳人,她的特征较明显,见过她的人应该有印象。”周成林希望老人的家人看到信息后,立即到市救助站认领,带老人回家。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