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悬挂号牌、未放置保险标志 被记13分后注销驾驶证
2017-04-21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4月19日,滨海县通榆镇的黄某,因持实习驾驶证开车,车上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未放置保险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被警方处以罚款250元、记13分、注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4月17日下午2:39,黄某驾驶黑色宝马牌小轿车,行至滨海县城海滨大道广电岗路段,被滨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城中队执勤交警例行检查,民警陈锡锦发现该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后在行李厢中找到了“苏B9XXXX”牌照,正是该轿车号牌,另外还发现该车未放置保险标志。4月19日,该中队对他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未放置保险标志罚款50元,驾驶证记1分,合并罚款250元,驾驶证记13分。黄某的驾驶证是2016年11月份取得的,现处于实习期间。按照驾驶证处于实习期间被记12分以上的必须注销驾驶的相关规定,黄某驾驶证被依法注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