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季度盐城实现新批境外投资项目6个 数量苏北第一
2017-04-21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今年1至3月份,全市实现新批境外投资项目6个,新批项目数苏北第一,占苏北总项目的42.9%。中方协议投资额17702万美元,中方协议投资额列全省第五、苏北第一,增幅列全省第一,高于全省平均水平52个百分点。

  新批境外投资项目中,悦达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投资6000万美元,设立悦达资本(香港)有限公司,用于收购悦达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部分股权。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其香港全资子公司辉丰国际有限公司增资1000万美元,主要用于国际产品登记和收购澳大利亚普丰公司。盐城市厚春贸易有限公司、盐城通达公路有限公司等也在境外有不同程度的投资。此外,德龙镍业印尼项目于2017年4月16日正式投产5条生产线。项目位于印尼东南苏拉威西省肯达里市,投资建设15条镍铁合金生产线配套55万KVA发电,年产规模100万吨。截至目前,实际投入约50亿元人民币,整个项目建设接近尾声,预计5月中旬至6月底投产5条生产线,7月至8月再投产5条线。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