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整治“黄马甲”乱收停车费 车主可拨打110投诉
2017-04-21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昨天,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即日起至5月底,我市对市区道路停车泊位乱收费现象进行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市区道路停车泊位收费管理。

  据了解,此次整治按照“部门联动、属地负责、各负其责”的原则,以重点区域、重点道路为突破口,以亭湖区各街道范围部分收费路段为核心,重点解决停车泊位的管理不规范、乱收费、强收费等现象,立足通过专项整治,使市区道路停车乱收费现象得到明显遏制,道路停车规范化管理得到切实提高。

  结合市优化办通报反馈、市民投诉举报和日常巡查中发现的市区道路停车泊位日常收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此次重点对五个方面问题进行整治规范和查纠工作:一是乱设点收费行为;二是超标准收费行为;三是强行收费行为;四是超规定时间收费行为;五是收费不提供票据行为。

  此次整治将对道路停车泊位标识、标志和设施进行规范。由公安部门牵头,所属城管及街道、社区参与,对辖区现有道路停车泊位划线进行回头看,对缺损斑驳的划线进行施划完善。对收费道路停车泊位标识、标志等信息进行优化和完善,突出收费人员、停放时间、收费时间、收费方式、收费标准、投诉监督等信息公示工作。市民如碰到停车泊位乱收费现象,可以拨打相关监督电话进行投诉:公安监督电话投诉电话:110(强行收费、乱设点、乱收费举报),城管监督电话:88204558(市停车办),66691072(亭湖区停车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