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区草庙镇盯紧项目猛攻“双过半”
2017-04-20 1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宏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盐城讯 “都市环保二期项目要抓紧手续办理,上半年确保开工建设,铁锈粉项目已经成熟,5月份必须开工,其它在手项目也要抓紧落实,力争上半年再有1—2个项目能够开工。”4月19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草庙镇召开班子会议,镇党政负责人对上半年可开工项目进行重点梳理,明确各条各块的责任,为提前完成年度项目建设任务跃马扬鞭再奋蹄。

  一季度,草庙镇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实现“开门红”,但该镇党委政府不满足已经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一季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头抓紧,突破难点和重点。特别是项目建设,一季度虽有项目落地开工,但体量不大,支撑力不强。二季度刚开始,他们就瞄准项目建设重点,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对所有在手、在谈项目进行认真梳理,主要领导亲自出马,与各路客商深入沟通,组织精干力量协助客商跑办相关手续,力保新项目尽快落地生根。铁锈粉项目是山东客商投资,计划投资额8000万元,落户大丰静脉产业园,现正抓紧征地拆迁,确保5月份开工建设。都市环保二期项目是都市环保新能源大丰有限公司扩张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现相关手续已报至省发改委,批复后,将立即开工建设。另有10兆瓦兴惠光伏等3个项目正加紧对接,力争上半年开工建设。(李宏俊)

标签:
责编:程光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