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交通局与荷兰花海开展党群共建活动
2017-04-20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秀云 蔡成华 张松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盐城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盐城市委、市政府“五个一”战略工程,充分发挥盐城交通“一张网”的资源优势,加快推进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交通旅游业的发展,做大做强交通+旅游服务业。4月20日上午,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在大丰荷兰花海举行“交通服务旅游”党群共建主题活动日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事务共商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党建内生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在这次党群共建活动中,盐城市交通运输局与大丰区新丰镇荷兰花海在航空运输服务、旅游文化传媒、志愿服务等领域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盐城南洋机场航空旅客服务中心”将在荷兰花海设立,旅客可以在这里完成购票、值机、查询、候机,大大节省了旅客的乘机时间。

  同时,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团委与大丰区新丰镇团委共建志愿者联盟,盐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少森与新丰镇镇长仇飞一起为“盐城交通服务旅游共建示范点”揭牌,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将通过组织建立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荷兰花海景区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和社会公益服务。另外,双方还在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据了解,这是盐城市交通运输局服务地方旅游、经济发展、改善投资环境的重要举措。大丰区新丰镇荷兰花海将城市候机服务搬到了景区门口,也将进一步推动景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交通旅游新标杆。

  此外,江苏橙阳文化旅游集团与荷兰花海签订协议, 充分利用盐城交通旅游集散中心开发交通+旅游的“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等旅游线路,立足于大丰区历史文化底蕴厚重的特色,通过盐城本地及外来的旅客量推动大丰区荷兰花海的旅客量,提高大市区旅客的输出量,并整合双方广告宣传资源,加大对大丰区文化旅游产业建设的支持,实现在盐城全域整合营销推广,通过现有航空假日酒店和蓝之馨精品酒店,为荷兰花海景区旅客提供竭诚服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局面。 (马秀云 蔡成华 张松元)

标签:
责编:程光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