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高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体检活动
2017-04-20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芳 陆建军  
1
听新闻

  图为高作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在给孩子们检查(张方 摄)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盐城讯 为了解幼儿生长发育状况,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日前,盐城市建湖县高作镇中心幼儿园对398名幼儿们开展了以“护幼儿健康助快乐成长”为主题的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活动。

  该镇卫生院组织精干的医技力量来到幼儿园,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进行了视力测查、测量身高、体重、心肺听诊、血常规及牙齿检查等项目,医务人员分工明确、态度温和,老师们也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孩子们表现得非常优秀,都能按照体检流程,有序地参加检查。

  体检后,医务人员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结果和矫正意见形成书面报告,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使家长们更加了解自己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及时调整饮食结构和生活习惯。(王芳 陆建军)

标签:
责编:程光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