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县市区政务(行政)服务中心满意度调查启动
2017-04-20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政务(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窗口办事效率,创优服务质量,当好“店小二”,近期,由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盐城各县市区政务(行政)服务中心满意度民意调查启动。

  由于各地政务(行政)服务中心是群众经常打交道、办事的服务窗口,他们的服务咋样,广大群众最有发言权。因此,自4月17日18时满意度投票通道开通后,市民参与度高,投票相当踊跃,目前已有10多万市民关注。一位家住盐都区的市民张女士说:“这样的民意调查好,让老百姓有发言权,对于自己满意的政务中心可以投上赞成票,对自己不满意的也可以投上一票否决权。”

  同样,来自建湖县的一位退休中学老师致电本报,称自己去办事时曾遭遇过不公,他认为此次举行的各县市区政务中心民意调查深得人心,体现了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这将促进各地政务中心规范服务,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办事。

  据了解,此次投票方式分为线下报纸投票和线上微信投票。仅从微信公众号投票情况看(4月25日18时截止),手机微信投票数量每天都在飞速增长,各家你追我赶,但票数并不平衡,悬殊较大。

  除了线上微信投票外,线下的报纸投票同样火热(4月30日截止,以邮戳时间为准,复印件无效)。组委会每天都会收到一大叠信件,除了数量众多的邮寄选票外,还不断有快递公司的电话打到组委会工作人员手机上。有几位市民慎重起见,干脆用快递将报纸选票寄过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