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王荣平戴源出席
2017-04-20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4月19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光永分别提请人事任职议案并向会议作了说明。会议经过审议和表决,决定任命新一届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和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批准任命各县(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荣平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被任命人员集体进行了宪法宣誓。

  王荣平向新一届市政府组成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希望新任命同志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倍加珍惜宝贵的工作舞台,始终坚持讲政治、顺民意、抓大事、办实事、正风气,以新姿态、新思想、新作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贡献。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要坚持真抓实干,全力履职尽责。坚定不移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聚力创新,精心谋划各项工作,为推进“五个一”战略工程的实施作出贡献。以简政放权为重点,用足用好改革试点,大力培育开放平台,为企业“松绑”,为市场“腾位”,为群众“增利”。要树牢宗旨意识,始终勤政为民。坚持为民务实,扎实开展好“进万企、解难题、促发展”“三清三实三帮”等大走访活动。坚持聚焦富民,着力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准性,不断提升富民工作整体水平。抓好灾后重建,持续提高公共服务能力,更大力度引进“名校名师”“名院名医”,扎实推进20件民生实事,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荣平要求,要增强法治观念,推进依法行政。坚持民主科学决策,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深化政务公开,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真正把依法行政、依法治市的各项要求贯彻到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强化作风建设,筑牢廉政防线。加强廉政教育,健全廉政制度,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制度。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举措,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周键云和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在盐的省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