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交警严查违停车辆 37辆车在城南被清拖
2017-04-19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辆外地牌照车辆停在世纪大道违停被警方清拖。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机动车违法停车,不仅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导致交通秩序混乱,而且影响城市形象,甚至引发道路交通事故。今年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了贯穿全年的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将车辆违停作为一项整治的重点,采取多种措施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能清拖的清拖,能抓拍的抓拍,能扣分的一律予以扣分。

  4月17日上午,市交警支队六大队新河中队在金鹰奥莱城、中南世纪城商务中心周边路段开展违停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当天9时50分许,当民警马健正在对中南世纪城西门解放路上一辆违停的小型轿车进行清拖时,车主张先生急匆匆赶来。面对赶来的张先生,民警并没有清拖他的车辆,但是对他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并且对他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半天的整治行动中,新河中队民警共处罚了37辆违停车辆。

  “违停必罚、乱停必拖”。为了对机动车乱停违法行为进行有效遏制,我市警方早在去年8月份就明确了违停“六必拖”:商业网点周围违停必拖、车站周围违停必拖、医院门前违停必拖、消防通道违停必拖、学校门前违停必拖、易引发交通事故或交通拥堵的违停必拖。

  市交警支队提醒广大市民: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影响城市文明形象。市民在停车的过程中要将车辆停至停车场或者道路两侧交通管理部门施划的停车泊位,并且做到要“停车入位、顺向停放、一车一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